最新消息

 世界睡眠日

2021-03-17

世界睡眠日

 

世界睡眠日主要是因為睡眠醫學專業人士和相關研究人員多年來多次提醒及報告,仍無法讓人們重視睡眠,並了解其對於個人健康及幸福的影響,為了引起人們對睡眠重要性和其對健康影響的關注,最早由世界睡眠醫學學會(World Association of Sleep Medicine)的世界睡眠日委員會,於2008年發起的一項年度活動。

 

今年的世界睡眠日是3月19日。2021 年世界睡眠日主題是「規律睡眠,迎向健康」(Regular Sleep, Healthy Future),強調規律睡眠是健康的重要支柱,透過健康的睡眠可以改善生活品質。

 

經過一年多的抗疫之路,不少香港市民也出現了各種睡眠問題。而睡眠窒息症正是一種相當普遍的睡眠障礙疾病,香港工會聯合會工人醫療所現適時推出全新「家居睡眠測試服務」,詳情請參閱宣傳海報。

 

""